我想要个涌抱

有糖吃就更新
失踪人口不定时回归

逢场作戏(HP AU)

上章戳最后一个标签

与此同时处在舆论中心的两位主人公在干嘛呢?
他们在霍格沃兹的一个小角落里吃着下午茶
我说,小龙啊,你喜欢波特是不是因为他跟我一样黑发绿眼啊?洛基放下茶杯看到在吃草莓蛋糕的德拉科问到?
波特跟你才不一样呢!!!他是格兰芬多而你是斯莱特林,他可是救世主blabla …… 一谈到波特,我们的德拉科少爷的话匣子就止不住了。
所以你是真的喜欢他了。恭喜德拉科成功掉进洛基的圈套。
额。。。。在马尔福智商掉线期间,多比的出现挽救这个尴尬的画面。
“德拉科少爷、洛基少爷很抱歉打扰了你们的下午茶时间,老爷来学校了,现在在校长室等着你们”
“看来我们是时候该去见见家长了,小龙,考验你演技的时候到了。多比,知道接下来你该干什么吧”说着洛基把一个金加隆丢给了多比。
“当然了洛基少爷,多比可是最聪明的家养小精灵”
画面转到校长室
“邓布利多,那个拐走我们家小龙的北欧男人在哪?我要给他一个阿瓦达索命”因为儿子突然的出柜,以致于我们爱子心切的卢修斯忘记了身为一个马尔福该有的矜持。
“要不要来颗糖,这是格林德沃最近给我寄来的,味道还不错,吃颗糖冷静一下。而且你对一个北欧的交换生使用阿瓦达索命的话我们这里不好交代。”
“不要,我要联合其他的董事一起罢免你。”
“不吃就不吃,这么凶干嘛?”
“就因为你老知道吃糖和关心哈利波特偏心格兰芬多,你看看现在学校的风气。
“咳咳,那个卢修斯我知道你现在非常激动,但是请你相信洛基真的是个非常完美的斯莱特林,有时候我觉得他比德拉科还像个马尔福。”默默看了几分钟戏的斯内普教授觉得他该阻止一下这个非常幼稚的吵架。
出于相信斯内普的原因,卢修斯开始慢慢的找回了理智,理了理头发,莫名觉得洛基这个名字有些熟悉。

我们再看看格兰芬多们在干嘛
本该在魁地奇球场练习的索尔和哈利,因为他们两个顶着大大的眼黑圈,骑上扫帚没飞多久差点打滑摔下来。所以队长就特意让他们两个去休息了。
回宿舍的路上,索尔开口说“吾友,我有个令我非常困扰的问题,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哈利打着哈欠说“我最近也有个令我非常困扰的问题,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不如我们去找赫敏吧,她那么聪明一定会有解决方法的”
突然多比就出现了,抱住了哈利波特的大腿,开始了他的表演。

评论(7)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