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个涌抱

有糖吃就更新
失踪人口不定时回归

快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1#斯莱特林的小透明
梅林的胡子啊,我只是晚了十多天没上学,斯莱特林发生了什么,马尔福旁边那个帅气的黑发绿眼的男孩子是谁?

2#洛基后援团团长
楼主说的一定是洛基了,具体信息请参考以下链接
洛基的日常
洛基简直就是小天使
洛基行走的模特
洛基我的嫁
洛基blabla……

3#拉文克劳的书呆子
楼主,那是北欧的阿斯加德学院过来的交换生,你简直不敢想象那天四个学院的女生有多疯狂的想要让分院帽把他分进自己的学院,但是谁让洛基一看就是个斯莱特林呢。那天他穿着三件套的黑西装发言的时候,我发誓我的耳朵怀孕了!!!!

4#格兰芬多红
+1

5#赫奇帕奇黄
+2

6#斯莱特林绿宝石
+出生年月

7#斯莱特林的小透明
我终于补完了,但谁能跟我解释一下他跟马尔福是怎么回事?
图片
冒着生命危险放图,你们看马尔福在洛基的怀里,洛基抱着马尔福还在他耳边轻声说话。要不是怕被发现我早就用施咒偷听了

8#洛基魅力无敌
梅林啊,果然我们斯莱特林的小王子沦陷了

9#苍了天了
为什么是马尔福,因为他的铂金色的头发吗?因为他的身高吗?还是因为他是纯血?

10#德拉科的女朋友
我失恋了QAQ

11#洛基的女朋友
我也失恋了TAT

12#齐耳发
我要去单挑洛基,我的斯莱特林小王子怎么能被一个北欧的人拐走

13#美人我的爱
走一起去,我就知道这个高个子的交换生对德拉科没安好心,洛基的法术很厉害的,你一个人不行的

14#两眼冒光
天哪,真的在一起了,他们实在是太配了,一样都是贵族而且他们都是斯莱特,他们都是最好的,拥有彼此简直就是梅林最好的安排,这个cp我磕了

15#斯莱特林的小透明
梅林啊,他们是怎么会在一起的,好想知道洛基是怎么把我们斯莱特林的小王子拐走的

16#不愿透露姓名的家养小精灵
其实一开始马尔福少爷跟洛基少爷是相敬如宾的,直到前天马尔福少爷日常跟格兰芬多的三人组打嘴炮被用魔杖指着的时候洛基少爷把马尔福少爷拉到身后,然后用他银舌头说的让三人组觉得是他们的错以后吧马尔福少爷拉走了,接下来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反正从那天以后马尔福少爷和洛基少爷就特别不对劲了

17#我长大会瘦的
从那以后德拉科去哪都不要跟班了,他天天跑去找洛基,现在都不去找波特的麻烦了。

18#玛丽sue
天呐,英雄救美真的太浪漫了

20#保护傲娇小王子人人有责
梅林的裤子啊,难怪这几天下课我们的王子总是消失不见

21#视力不好
他们一点都不配,看看洛基的发际线还有他那鲨鱼一样的微笑,他跟德拉科一点都不配。德拉科从小就学习贵族礼仪,虽然有时候嘴上说着一些恶毒的话但是他是个内心非常柔软的人。

22#锤子在手天下我有
我同意楼上,但 是德拉科配不上洛基,你看看德拉科的身高,再看看洛基的。而且说到发际线德拉科也没好到哪里去吧。洛基风趣幽默,对人有礼,虽然偶尔会有些恶作剧但是他依然是我见过所有人里面最棒的。对了洛基也是从小学习的贵族礼仪(微笑脸)

23#斯莱特林的小透明
额。。。。。楼上冷静,你们在这里撕,也阻止不了他们在一起的事实。

24#糖吃多了牙疼
哎呀呀,现在的年轻人就是勇敢啊!!!好羡慕啊
话说这个帖子可千万不能被斯内普看到呢

25#斯内普教授
我已经看到了,顺便我已经把图片发给卢修斯马尔福了,我觉得他们两个的结合简直完美,洛基完全配的上我的教子,两个人对魔药都特别的有天赋而且他们都是斯莱特林。

评论(25)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