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个涌抱

有糖吃就更新
失踪人口不定时回归

实况转播洛基与马尔福见家长之路

1#不愿透露姓名的家养小精灵
卢修斯老爷看完斯内普教授的信件,非常愤怒的去学校了,为了德拉科少爷的安全,我去通风报信了。
当时洛基少爷和德拉科少爷正在喝下午茶。
图片,看看这对可怜的小情侣,说不定今天过后他们就很难再见面了。天呐,真的是太惨了。

2#是乔治不是弗雷迪
见标题就进来了

3#哎呦喂
梅林啊,他们实在是太配了,看看洛基看德拉科的眼神,
我的天我是个男孩子我也想要被这样宠溺着

4#是弗雷迪不是乔治
2l掉皮了

5#今天的滤镜也有一米厚
这个画面太美了

6#不愿透露姓名的家养小精灵
目前卢修斯老爷在跟邓布利多校长进行着幼儿园式吵架,斯内普教授在低着头装作头疼的样子偷笑。
视频

7#日常花痴
卢修斯老爷我的嫁,天哪!!!!反差萌\(//∇//)\

8#科学严谨的魔药课代表
ls醒醒,虽然现在是白天。

9#GGAD我的pick
邓布利多的糖产地只有那个地方才有,莫非是格林德沃寄给他的,梅林啊,我的cp发糖了!!!!我去跑圈了!

10#抖S什么的最爱了
乘着没人,抱走斯内普教授,斯内普教授我宣你!!!!
魔药虐我千百遍,我对教授如初恋!!!

11#拉文克劳的月亮
ls好勇气,不愧是抖M

12#不愿透露姓名的家养小精灵
马尔福少爷和洛基少爷进入校长室了,洛基少爷一进来就给卢修斯老爷一个拥抱,我的天,信息量太大了。我要给你们整理一下。

13#吃瓜群众
我的天,看来是非常劲爆的消息了

14#脑补帝
莫非是德拉科怀孕了,卢修斯要当外公了。

15#白眼技能100分
楼上少看些脆皮鸭生子文学好吗?德拉科是男孩子不会生孩子的。

16#除了我都是笨蛋
emmmm.........14楼请问你生物课怎么过的,我觉得你十分有必要去重修

17#基德我的爱
什么怀孕了!!!ok,我懂了哈哈哈哈我卡的文终于能完结了。

18#今天太太更新了吗
为楼上太太笔芯

19#日常催更
太太我爱你!!!!

20#不愿透露姓名的家养小精灵
没有怀孕,是洛基和德拉科之前就认识,而且德拉科在很小的时候就说要嫁给洛基,但是后来洛基因为家庭原因被封锁了记忆被人领养去了北欧。卢修斯老爷现在对洛基非常满意,已经开始商量订婚的事情了。
对了,这里有个视频,你们戳开看,就能看到小团子时期的德拉科拉着洛基少爷的手去妈妈那里说要嫁给他的时候啦。

21#朋友,迷情剂了解一下
梅林的胡子啊,他们果然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22#德拉科迷妹
有没有时间转换器,我要去偷孩子。

23#格兰芬多的小魔女
楼上醒醒,德拉科发生了什么他怎么能从一个可爱的小肉团子变成现在行走的毒液喷洒器

24#德拉科后援会
楼上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德拉科现在只是变得有些傲娇罢了。

25#齐耳发
谁在说我们蛇院小王子的坏话,信不信我给你个阿瓦达索命

26#拿呀拿
苍天呐,洛基小时候就那么好看,那么绅士,他脸红的样子在我的心里收藏。

27#基德我的爱
我的天,这个cp文我不写了,梅林啊,我写的还不如现实生活好看,官方发糖ojbk。别叫醒我这个cp我还能再磕100年。

28#万年单身狗
都要订婚了,这个也太神速了吧

29#洛基的女朋友
没机会了QAQ

30#德拉科的女朋友
哭着祝福

31#专业卖药100年
朋友,迷情剂了解一下
有需要福灵剂的朋友私聊我一下

32#不愿透露姓名的家养小精灵
额。。。。现在又发生了重大事件,卢修斯老爷刚说完订婚,就有人说不行,然后校长室的里突然出现了哈利波特和另一个北欧的转学生索尔奥丁森。然后现在的场面是这样的,索尔奥丁森同学把洛基同学拉进怀里同时恶狠狠的盯着对面在哈利波特怀里的德拉科。

33#黑人问号脸
黑人问号脸.GIF

34#吃瓜群众
有故事!!!!!@ 魔法界卓伟

35#魔法界卓伟
明天有个大料,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36#我胆小
我的天,绝对的修罗场
up主自求多福

37#不愿透露姓名的家养小精灵
感谢楼上小可爱的关心,现在真的是修罗场了,斯内普教授和卢老师已经掏出魔杖对着哈利波特。邓布利多校长掏出魔杖一边他们冷静一边让哈利波特放开德拉科少爷

38#八卦科普我是专业的
心疼哈利波特,听说卢修斯老爷特别讨厌波特,觉得波特一组不是纯血掉价了

39#是乔治不是弗雷迪
开局了开局了,霍格沃兹第一届猜cp大赛。
1.洛基x德拉科
2.洛基x索尔 德拉科x哈利

40#我不是教授
虽然赌不好,但是我猜2

看前两张点最后一个标签,谢谢。
感谢复联三预告治好了我的拖延症

评论(2)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